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第二十二章:捷徑

這樣的話我不就是誤解了卯月剛剛早餐時的對話?她沒有隱含的意思… 糟糕了,這樣糊里糊塗的跟她搞起來…


這裡有個重點,卯月昨晚是於雪風交接後離開的。那麼昨實際發生怎樣的事就只有雪風知道,以及昨晚除了第一次發生了之外,其他的記憶都不可信。


這麽總結是雪風她掌握著我的事情,還覺得她想引導我向某方向。算了罷!對於這女僕長的想法,還是別想太多,她根本無法理解。


我轉過身來仰臥著在卯月旁邊,還是回味剛才那美妙的一次更新有意義。這時房門外傳來咯咯的敲門聲「主人,可以進來嗎?要準備送別會了。」是若葉的聲音。


這時突然令我清醒過來,現在這個可不是讓人進來的時候,可是卯月和我想的並不一樣:「若葉姊,請進。」然後就已經聽到推門聲,我已反應不來制止卯月


我慌忙地把床鋪蓋著身子下半時若葉已進來了,而卯月似乎並沒有任何遮掩的意思繼續躺著。現場的情況就是呆子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但若葉完全沒有注意這些事情。


「主人,早安。請問早餐用完了嗎?」若葉淡淡然地問候著。


「用過了,謝謝…」的確各方面的早餐也用過了…


若葉姊,今天麻煩你照顧主人了,大概要休息一下才能動,我怕趕不上今天的行程。」香汗淋漓的她說話有點沒力氣的。


卯月你還好吧?」我完事後就好像忽略了她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的。


「沒什麼的,之前都有估計有多痛的,剛剛還刺激得很舒服,讓卯月不覺得痛。可是現在卻全都回來了… 主人不要擔心,應該多做幾次做不會痛啦…」若葉憂心的表情慢慢顯現出來。


「那麼你留在這裡休息吧。」我就這樣決定,她們是工作狂,要不明確指示她們是不會聽的。


「這是主人的房間,好像不太合適啦。」若葉題出這疑問。


「就當做我給的特別任務吧,留在這房間並收拾好這床鋪,直到我回來吧。這樣若葉你應該沒有問題吧。」我下達了清澈的指示。


「好的,是主人的意願我沒有異議。」一本正經的差不多是以軍人的口吻回應。


「主人,謝謝你。」卯月擠出一絲笑容地回答。


「那麼你要先好好休息吧。」 然後在卯月臉上親了一下,因為實在很不好意思,而她也太可愛了。


當我想下床的時候發覺我還是光著身子的,並沒有衣服在附近,被子也給卯月壓住了,一時間有點猶豫是否要在若葉面光著身子下床。而我回頭一看時若葉已經拿著一件白色的毛巾浴袍,她並且雙手拿起來示意我穿上。


那麼我也不用多想了,穿起浴袍並走進浴室梳洗,讓卯月多休息一會,並問一下接下來今日程序是如何。


「主人,今天概定事項只有,老主人及富榮主人的送別會。」站在浴室外的若葉像背誦一樣地回答。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隨手拿起鏡台的牙刷往口裡慢慢的清潔著。


「十五分鐘之後,在碼頭。」


「什麼?那不是差不多遲到了嗎?」我把口中的泡泡一口氣的吐出來了。


「是的,正常路線的話需要差不多二十分鐘才能到,應該會遲到大約五至十分鐘。」


「你這樣說是有其他不正常的捷徑?」我拿起邊的毛巾迅速地把臉擦乾淨。


「是有的。」並給我遞上了一套全新的恤衫及西褲。


「那麼,你給我準備吧,我要以最快的方式到達,不可以遲到。」一邊就一邊胡亂地穿上衣裝


「主人,明白了。」若葉隨即按著耳邊的通話器跟對方說:「路線AD,D裝備。」這一刻已經整理好衣裝了,除了還是穿自己的球鞋外起了女僕們準備了的淺藍色恤衫及深灰色西褲。


「可以了。」載上眼鏡後換裝全部完成。


「請這邊走。」若葉在前面引路。


在出門前看一眼卯月,她看似已經睡著了,心想那就好了。隨即跟若葉子出去了,她帶我走過走廊直上到屋頂。


那裡停泊著一台只得四坐位的直昇機,看見我們到來便開動引擎。雖然是不正常,但在大宅發生我並沒有意外。旁邊的工程裝扮的女僕給我遞上了頭盔,並且在我身上扣上一條把我變成糉子一樣非常過份的安全帶。而若則以看不見的手法把連身的女僕裙脫掉,換上一件頭的貼身工作衣穿上和同樣的安全帶,爽快地頭髮夾起,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


所有裝備穿好之後,便坐上直昇機,扣上座位上的安全帶便起飛。原本要十五分鐘以上的車程,不用五分鐘便到達碼頭的上空。但是碼頭已經停泊了一首大型遊艇,只是碼頭附近沒有適合降落的地方。


我望過去若葉時她已經在機倉裡站起來,並打開機門,猛烈的氣流即時湧入機倉內。若葉以手勢示意我過去,我便解開座位的安全帶,小心翼翼的走過她身邊打算問一下如何打時,她用一條有金屬扣的繩子扣在那奇怪的安全帶上,並將我的身子扭轉面向機倉外,這時候我發現這條繩索是連著機倉外一條吊臂,繩子另一端已垂向地面了,這時我明白了這是何等不正常的方式了。


背後聽到了有扣子的聲音扣在那安全帶的背部,若葉雙手從後捉住我雙手放到繩索上,並用力握緊。然後感到整個人好像被抱起一樣,然後跳出倉外。


因為繩索在我胸前,我是以背後下向墮的方式掉下去,這時連慘叫也叫不出來。不久下跌的速度減慢,若葉在我背後控制著整個下降。就這樣順利地達到地面,還好我雙腿還有力站著。


來迎接我就是在嬉嬉笑的雪風:「我的主人登場方式真的出人意表啦,很有帥喔。」


這一次是真的無力反駁,完全是自己的大意。不過怎樣也好,沒有遲到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