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第二十章:卯月.2

這份早餐的含意不單單是一份心意,而且再付加一張賠償單,看來卯月已經決心要回昨晚的損失。大概我欠了她的盡快還掉可以少負一點利息,但她也交出一個題目,我要怎樣還呢?


「謝謝你,很好吃。」禮貌上的回答,對策還沒想到。


「那麼卯月先收拾回去了。」隨即便打算轉就走,不讓我考慮太久。


「可以…多留一會嗎?」情急之下我伸手捉住了女僕的手腕。


「當然可以,主人想卯月做什麼?」這動作似乎是她意料之外,有點突然但她仍是一副冷靜的樣子。


我順勢把她拉到我的床邊,讓她坐在我的床上,然而力度好像比較大了一點,她直接落在我胸前。卯月樣子露出了小許驚喜的樣子,也略帶點羞澀地躺在我胸前,輕輕的抱著我的腰。


我本來沒有打算這樣莫名奇妙的把她抱住,只是這感覺也很舒服。細心的想這個平和的景象是多麽的理想,早上起來庸懶地在床上吃早餐,跟可愛的女孩親密地依偎著,享受早上從窗外由風吹進來的花香,陽光柔和地散發溫暖。一時間我便沉醉在這和諧的景象,用手輕撫著卯月的頭髮。


「在我決定來這裡前,對於還未見過主人而有一定的擔憂。而當時的雪風姊非常的肯定地說主人一定是一個溫柔的人,那時我還是半信半疑的。而現在我百份百相信了。」現在的卯月就像一隻小貓一樣,捲縮身體的鑽上我的床上。


「謝謝你讚賞我,但是既然那時這樣不安又為何決定來神之內家,而且最後還成為了專屬?」

「那時候因為主人還沒找到,所以老主人答應我如果主人你無法找到,又或主人你是人格有問題的人,他便不會勉強我,這讓我安心的留在這裡。至於成為專屬除了以老主人的表現令我覺得可以相信主人,你都會是和他一樣的。事實上我們比老主更早知道你的下落,只是我們無法確認你的身份,因為富榮主人很少與你接觸。」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原本她們早已在留意到我的存在,這令我很感興趣。


「當時還有主人你的女僕組還未成立,只有幾名女僕是老主人以防萬找到你時而準備的女僕組。當我們確認富榮主人的行蹤時,便開始調查他的社交圈,到知道你是其中一個可能的主人時,大約時兩年前左右,雪風姊開始召集人手調,著手物色適當的女僕。直到半年前我們才大致上肯定你是主人的身份。」沒想到也幾年有人在調查我跟老頭子。


「那個時候我也有參與調查你的事,對於主人的一舉一動以及性格都很清楚。主人有著老主人的血脈,就算成長的時間沒有交流,但連氣派風度都相似。所以卯月是很期待以專屬的身份來服侍你,而不是在人身邊穿插走過的路人。」


「你之前已經跟我有接觸過?」我很驚訝,竟然是之前已經見過面。


「不只是我,部份專屬都有。我們有份衡量你是主人的可能性,當然決定性的就是富榮主人的遺囑。」


「當你發現我是一個送啤酒的,沒有覺得失望嗎?」這問題令到卯月坐起身來,正面的對著我。


卯月在父母雙亡無家可歸時,就只有司機跟保母他們向我伸出援手以及找老主人幫忙。其他的親戚反而對我視而不見,甚至落井下石。那時見盡了各式各樣的人,好的壞的就自然有辦法區分出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主人是每天平實地工作,沒有機心的這更使我很安心啦。」


沒想到卯月經歷如此的人情冷暖,這一刻我不禁的把她抱進懷裡,她讓我想所有的關懷都給予她,她讓不感到不安。


「主人,謝謝你,卯月很高興。」她也用力的抱著我,把她的臉貼在我的胸前。


她令我好想為她做點什麼的:「我能夠為你做什麼?」


「主人,請你把卯月變成你的女人吧…」然後向我的臉吻過來。


卯月清楚的表達了她的願望,我要怎樣回應她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