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第二十一章:卯月.3

想一下卯月不只一次示意,每一次都回避了她,這次應該無法再逃避了吧。可是這一次我卻不想回避她,我是從心底裡覺得我須要回應她,想更加的抱著她,安慰她,親吻她…


在懷中的卯月散發著令人迷糊的香氣,清澈通透的眼睛帶著期待的凝視著我,等候著我的答案。我沒有猶豫地扶著她雙肩給了她深深的一吻,剛剛還在提心吊膽的在想她有什麼計算,在和她短短一席話之間都抹掉了。接下的只是想要表達我是如何的珍惜她愛護她,不要讓她再受傷害。


我和卯月都沉醉就這熱吻之中,並雙雙的吻著倒在床上。這一吻放開了一下之後,讓她放鬆躺床舖上,帶著有點急促的呼吸,凝視著我的女僕微微卷曲著身驅猶如一份待我去拆開的禮物。但一時間我不知何從入手,女性的衣服結構實在是我想像之外的事。卯月好像也察覺到我在煩惱著,她紅著臉的伸手向她背後,輕輕解開背後的鈕扣,把領口鬆開退到肩膀的位置。


「…主人這樣可以了嗎?」卯月帶點嬌羞地說。


我並沒有回答,有點尷尬但覺得卯月真的很可愛。再一次深深的把她一擁入懷,在她的粉頸吻下去,卯月即時悶哼出 :「唔…」的一聲並深深的抽了一口氣。她的反應讓更加想刺激她的身體,不斷的把親吻在她的粉頸上遊離讓她的呼吸更加急促。雙手變得不安份在她的腰枝及背肩上撫摸著,但仍不敢越雷池半步。


卯月比我更不安份,一手執著腰枝上的手直接推到大腿之內,另一手把肩膀上手放進鬆開了的胸口中,然後吐著媚惑的氣息說: 「…卯月已經交給主人了,不要讓我太難情了…」然後將紅透的臉轉開一邊。


雖然還稱不上紳士,但也不可太過狼人化,而且確實沒有什麼經驗。可是卯月清楚的表達她並不喜歡這樣子的主人。我只能跟她說: 「…抱歉…我還是不太懂的…」真的還規我會說出口。


並換來這樣的一句:「主人你欺負卯月。」 她帶點似生氣又不像的表情跟我說,但又拉我頸提起上身再吻了我嘴唇一下。


再躺下來時上身的連身裙已經退到胸口以下,裙罷已被抽到露出了內褲的邊緣。我的眼睛頓時被雪一樣的肌膚之上的黑色的胸圍吸引,雙目變得呆滯定了一下凝望著。


卯月執起我的右手放在她的胸圍下,柔軟而且溫暖的觸感即時刺激我的腦神經。她更以堅定的語氣說: 「這是卯月給主人的心。」隨即把胸的前扣解開,並一手把我臉埋在她的胸前。


這時候理智開始放鬆,讓本能接管身體,嘴巴自然地像嬰兒一吸吮著卯月的乳頭,並撫摸著的乳房。她也像很享受的按著我的後腦,發出更隨著我動作而加速的呼吸聲,更加把我另一隻手放到她腰間,還放到內褲之下然後把手抽開,任由我胡亂摸索。那裡已經濕漉漉的,手指每一個移動都令發出嬌喘聲。就是這叫聲令我腦袋麻痺,不斷地令她更激烈更動人的叫著。


而這一刻身體只渴望接觸更多她的身體,把她鬆開的胸圍扯掉,接著也把她的內褲也拉下。卯月她也十分合作,一邊摟著我的肩膀,一邊扭動著身體協調地把內褲脫掉。 除了絲襪之外所有衣物都離開了卯月的身體,白澈的軀體赤祼裸地躺在我身下。血液滿滿的貫注了下身,示意我要再進一步的佔有眼前的女孩,而卯月的急速呼吸聲似乎告訴我她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我便跟她說: 「…那麼我要來…」


卯月已經不太能清楚地說話,喘氣聲差不多蓋過了她的說話:「…主人…啊…來吧…啊啊…」


我把腰部壓在卯月的腰間之前,然而她那個地方並不如想像中一樣,笨拙的我竟然找不到入口,我在胡亂地在外面亂撞。缺乏經驗的我這時便原形畢露,卯月最初只以為我在在戲弄她,不久便看見我這煩惱的表情… 她不動聲色的把我抓住,慢慢地放在門前並用雙手抱住我的腰。


卯月發出「啊!」的一聲便進去了。


我只感到一陣熱暖的感覺包圍著,刺激的感覺傳遍整個身體,雖然是進入了一點但是被緊緊的壓迫著。而卯月雙手慢慢施壓將我推向她,隨著這度力我慢慢的插進去,只是真的太緊迫了,快感伴隨漸漸變強的痛楚使我咬緊牙關。但卯月的表情告訴我,她比我更痛,雙眼緊閉眉頭深鎖,緊閉著嘴強忍著,就連眼淚也很眼角流下來。


「她還好吧?是否太痛了?」我變得很擔心她的。


「…主人,可以的…繼續吧…」卯月跟我罷出一個勉強的微笑。


「太痛就要跟我說。」


在這一刻我這不知道自己能否停下來,只知現在不是退縮的時候,我再一次親吻著她的嘴,便開始使勁再推進,緩緩的推進下去到盡頭了。卯月只懂緊緊的抓著我的腰背,並在碰到最深處時叫了一聲。之後我開始把身體慢慢抽出,又再推進去,阻力已經變小了。我慢慢地重複這動作,卯月發出的呻吟也開始變得規律,而且開始由忍耐的表情變成一種好像痛苦但又享受的奇怪樣子。漸漸地快感開始侵襲我的神經,卯月的叫聲越來越快,越來越大,像催化劑一樣引發我加速用力地動。快感不斷地提升,完全沒有其他要考慮的事,只管讓卯月的呻吟聲更大。全身的神經都好像連結在一起,並向好糾纏在一起。


這時我再一次聽到奇怪的聲音。『主人!主人!』這是卯月的聲音。


好肯定是卯月的聲音,但卯月已經忙著呻吟,跟本沒辦法說話。我心裡想這話時從那裡來的?


然後卯月的聲音說:『這是卯月回應主人的話。』


我想繼去問的,但這一剎身體發出信號,整個人的肌肉不受控地在瞬間拉緊了。


「…要射了…」我用盡全身的力去強忍著。


「…射進來!啊啊!…到卯月裡面…啊啊!」她雙手更緊的抱著我。


身體用盡全力的推到最深處然後,把體內深藏的都盡數傾注卯月裡面,腦部即時變得一片空白似的。然後就虛脫一樣倒在卯月的胸前,猛烈的喘息著,無法離開這個溫柔鄉。事實上要有那個可以抽身離開,大概是沒有吧。完滿地完成任務。



就這樣兩個人就是軟癱在床上喘息著,以時間換回意識和呼吸,不知過了多久。我便跟卯月說:「昨晚不好意,竟然失了控一樣…」


「沒有問題的主人,你是太累了吧,在浴缸裡睡著了。我只把主人拉回床上吧,之後都是由雪風姊照顧你到天亮的。」


什麼!竟然和我的記憶有這麼大差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