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第二十四章:更新

看來老頭子除了拋棄了翔鶴之外,還對她做了很過份的事,只是懷中這個像小孩一樣哭得糊塗一片的她是無法問出來了。已經成為了專屬的話,要再找她便不會被雪風諸多阻撓了,這個問題就以後再算吧。


翔鶴,你要適可而止呀,再度成為專屬的話就要珍惜機會。我對你成為廣思主人的專屬是有點保留,只是既然是主人的意思,那就這樣做吧,老人家還是不要諸多意見。」霧島回復了慈祥的語氣,她的目光就像看著自己女兒的感覺。


「那麼廣思主人,霧島就帶領我們這些老人家到皇靈島了。我充心感謝主人使無主的翔鶴有機會重新當一名女僕,能繼續在富榮主人在的時候沒完成的工作。她就交托給主人了,你要好好保重。」對我說過後並深深地鞠躬了,語氣就像把女兒交給新郎一樣。


「我明白了,你們也要保重。」


這時翔鶴慢慢收起淚水,放開了我並重新整理情緒。


霧島臨行前再向翔鶴說:「這個始終這是雪風一代的時間,除了主人的事,其餘的你還是不要干擾她們。知道嗎?」


翔鶴只是梨花帶雨的點著頭,就這樣送別了爺爺及老頭子,我也正式開始了新生活。


「那麼我們回大宅吧。」我跟她們說。


「請等等,既然你把要把翔鶴收為新的專屬,那請主人實行確認更新契約。」雪風正經八百的說著,我好像有聽過這等專有名詞… 我用心的想了一下,那就是昨天在地下溫泉的那個儀式!


「…你是說在溫泉那個…」我瞪眼望著雪風


「是的,進入大宅本島範圍的必須要是女僕的身份,女僕就是要效忠主人,這對我們女僕這是身份的實際確認。」雪風以認真的眼神對我強調著,而翔鶴的眼神也轉變了,她的態度使我感受到壓力了,使我無言以對。


「當然可以不用那麼嚴格的,只是核心的儀式必須要進行。」嚴肅的語氣放鬆了一點。


「…那是什麼?」我有點無力地問。


「把僕人染上主人的顏色以確認她是主人的所有的。」簡潔地說出我心中所想到的答案… 翔鶴的臉也泛紅了一片。


「…有必要這樣做嗎?」這兩天前我還是覺得我自己是個專一守舊的人,只是來了大宅之後好像一切也失守,我覺得需要一點空間讓我調整心情。因為身體裡好像有一頭野性的生物存在,就像昨晚那個失控的自己一樣。就算現在也感覺到血脈有點被激發起,隱隱覺得再不控制會可能會失控。


雪風見我還有點抗拒便繼續說:「富榮主人就是一直都沒有跟翔鶴姊確認,所以她一直都是…」


雪風夠了!這不是對主人應有的說話態度。」翔鶴截住了雪風越說越激動的話,然後轉向對我說話。


「主人,翔鶴明白了,我會尊重主人的意思,不論結論如何我都會接受,請原諒雪風無禮。」她滿面失望的對我說,繼而深深的鞠躬了,而雪風則表現出敢怒不言的樣子。


整合她們之前的對話,我假設是老頭子由此至終都只愛我的媽媽瑞鳳。把其他的專屬以及女僕都投閒置散的,就連女僕長的翔鶴確認儀式都是蒙混過去的,所以雪風就我繼承之時曾經強調過平等的愛。而且最終老頭子帶著媽媽出走了,翔鶴她們一代便變得無名無份,所以除了翔鶴之外都跑掉了。


這樣翔鶴也真的受了不少苦,而且是老頭子給她的,難怪知道內情的雪風會這麼著緊。


我舒了一口氣然後說:「翔鶴你等等…我…並沒有反悔的意思,只是現在這公開的場合是否不太適合吧…」


雪風見我的態度軟化便改變語氣:「這裡是主人的庭園,只要是主人的意思,什麼地方都如同你的寢室一樣。」她說著並走近翔鶴身後,把她推向我跟前。


「而且我們是隨時準備好服侍主人的。」說罷便雙手把翔鶴的女僕裙從肩膀一拉而下直到小腿,露出深藍色的套裝內衣。雖然翔鶴有點被雪風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倒,但她並沒有意思遮掩她有如藝術品的軀體。雪風繼而更把兩手從翔鶴身後伸出,左手抓著翔鶴那大到有點不能掌握的乳房,另一手插進她內褲裡面。這即時令到翔鶴扭曲她身體,發放出襲人的性感。


「這個未使用過的身體,是只為了神之內家的主人為存在,也就是說這一直都是主人你的。」在她說的時間慢慢的挪動雙手,使翔鶴發嬌柔的悶哼聲,而翔鶴的視線一點也沒有離開我的眼睛,在乘乘的等候著,等候著我的回應。


這時候除了身體外有反應外,思考都被凍結了,雪風每次也給難以應對的難題給我,始刻的我只能深呼吸的盡可能的穩住自己情緒。


接我背後被人抱著:「主人,太過強忍對身體不好喔。」緊貼我背的若葉在我耳邊輕聲地說,雙手已纏在我的腰,把腰帶已及西褲鬆開。


我已經沒有其他的想法,概然已經決定彌補老頭子的對翔鶴的虧欠,這樣也是無可厚非,一切的顧慮都抹去了。只要把壓抑的應覺釋放就可以,眼前的翔鶴的確是火辣辣的,讓感覺引領身體。當若葉解開我的褲子後肉棒隨即彈出來,剛剛不久才把卯月弄得死去活來,現在又回復一副備戰的樣子。


這時雪風放開了翔鶴,讓她一小步的來到我跟前,若葉也往後退開了。我跟前的翔鶴雙臉飛紅並且微微的喘息著,她看著我的眼睛有尋獲失去已久的寶物一樣,她的樣子混雜了各種各樣的情緒。


我伸出手右輕撫翔鶴泛紅的臉龐,而她也輕輕的捉住我的手拉的她的嘴巴前並親吻手背上的皇家紋章。一吻過後再一吻,每一吻都都是沿著我的手臂親上去,前臂、上臂、肩膀、胸前… 每一吻像帶電一樣,一下一下的加強,特別是她吻到頸下的位置時身體有如被燃點起來一樣。正當她要親我的嘴時,我反過來擁著她,用力地吻著她。雙方的舌頭不斷地糾纏著對方,胡亂地吸吮扭動著。一切都是瘋狂的事情,但這一刻感覺是無比正確,不要顧慮其他無關重要的事,跟眼前這女子纏綿才是最要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